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欧冠利物浦5:2大胜罗马巴萨的遭遇,千万别忘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6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尹成君

利物浦再次在欧冠赛场上让球迷震惊。北京时间25日凌晨,他们主场5:2大胜罗马,最近不可阻挡的埃及前锋萨拉赫继续书写延续了一个赛季的神奇,凭借两脚精彩的射门,在上半场就为利物浦取得2:0领先,并且他还给队友两次助攻。在5:0领先后,利物浦出现了松懈,在最后十分钟被罗马连续攻进了两个球。尽管首回合5:2的比分已经让利物浦一只脚迈进了决赛,但是有了巴萨的前车之鉴,面对罗马时还是小心为上。

尽管比分是5:2,但是两支球队都值得称赞。利物浦的“三叉戟”活力实在凶猛,但是罗马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不放弃,还是让我们看到了“红狼”惊人的斗志。凭着这个比分,罗马下周回到主场只要取得3:0的比分,就能将利物浦淘汰出局。有的球迷认为这不可能,但是不要忘了,正是这支罗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4和3:0将巴萨淘汰出局。在欧冠的淘汰赛中,一点点小差错都会酿成无法挽回的败局。

不过,巴萨的作用就像一个指示牌,告诉后面的行人“此处多发事故,请当心”。因此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并不太在意主场丢掉的两个球,毕竟他可以在客场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更重要的是,利物浦没有巴萨这样的豪门气,他们比巴萨更加务实,也更加低调,在客场,克洛普的球队翻船的可能性不大。

但是罗马全队可不这样想,在他们看来,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上一轮他们逆转淘汰了更强大的巴萨,半决赛首回合虽然丢了更多的球,但是回到主场同样只需要3:0的比分就万事大吉,而且首回合在客场的前二十分钟,他们依旧可以与利物浦平分秋色,技战术都体现出来了。

不管怎样,2:5总是好过0:5,这也给下一回合留下了诸多悬念,不至于成为垃圾比赛,这也是球迷最乐于见到的。

新闻推荐

阿富汗少年穿越半个世界的逃亡之旅—— 寻找更明亮的天空 34

□古尔瓦力·帕萨雷娜德纳·古力我们知道,这家伙存心想诓我们的钱,但因为还有求于他,我们也不得不给他点好处。于是,我们一个个从口袋里往外掏钱。在伊朗的时候,我的那些伊朗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冠利物浦5:2大胜罗马巴萨的遭遇,千万别忘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