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伊拉克将继续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26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格达4月24日电(记者程帅朋张淼)伊拉克总理阿巴迪24日表示,伊战机将继续空袭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基地、指挥部等目标,但伊拉克不会干涉叙利亚事务。

阿巴迪在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均遭遇惨败,但叙利亚复杂的局势和仍在持续的冲突为该组织提供了喘息之机,近来“伊斯兰国”在叙东部地区的活动有所上升。伊拉克将继续在叙利亚境内实施空袭,努力消灭“伊斯兰国”,不会允许这一组织卷土重来。

阿巴迪同时强调,伊拉克在叙境内的空袭行动不是要干涉叙利亚事务,“叙利亚人将决定自己的命运”。

本月19日,阿巴迪下令伊空军战机空袭伊叙边境地区的“伊斯兰国”据点,炸死包括5名“伊斯兰国”头目在内的36名武装分子。

伊拉克的安巴尔省、尼尼微省与叙利亚东部接壤,两国之间有着约600公里的边界线,“伊斯兰国”武装人员过去常常越境活动。去年12月以来,伊拉克政府逐步加强了对边境的控制。

新闻推荐

韩朝商定首脑会晤流程 文在寅将为金正恩举行正式欢迎仪式和宴会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一名官员23日说,韩国和朝鲜代表当天在板门店举行实务会谈,商定首脑会晤流程。会晤将于27日上午开始,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正式欢迎仪式和宴会。流程出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拉克将继续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