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新西兰冰川缩水严重

来源:巢湖晨刊 2018-05-17 23:37   https://www.yybnet.net/

新西兰国家水事和大气研究所1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由于今年夏季屡创高温纪录,新西兰冰川严重“缩水”。

研究所每年夏末沿南阿尔卑斯山从轻型飞机上俯拍40余座冰川,南至南峡湾腹地,北至韦斯特兰北部和坎特伯雷。照片量数以千计。今年调查显示,新西兰冰川冰量较40年前首次开展调查时减少30%。

研究所冰河学家特雷弗·钦恩在10日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今年是我们见过的最糟糕年份。夏季融化的冰太多,过半冰川没有保留住去年冬季增加的积雪,部分冰川往年积雪也融化了。”

新闻推荐

各国支招治理“手机僵尸”

埋头手机刷屏的行人通常无视路况,好像僵尸一样走向车流和障碍物,由此引发交通事故的案例屡屡发生。各国为此纷纷出招治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西兰冰川缩水严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