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比敌人还差劲的朋友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5-18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称美国和特朗普是“比敌人还差劲的朋友”。

图斯克16日和28个欧盟国家领导人参加晚宴时,谈到欧盟目前面临的现状,其中包括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美国将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美国搬迁使馆引发的加沙冲突等。

图斯克称,看到特朗普最近决定的一系列事情,甚至可以联想到“比敌人还差劲的朋友”。

图斯克称,欧盟不再期待从美国获得帮助,“坦率讲,欧盟应该感谢特朗普,因为他让我们不再抱有幻想。”

虽然面临问题,但是图斯克号召欧盟要团结起来,形成统一的欧盟战线。图斯克称欧盟必须再次确认将坚持伊核协议,因为伊核协议对欧洲和世界都有好处。图斯克还强调要防止美国可能制裁与伊朗有贸易往来的欧洲企业。

图斯克生于1957年4月22日,2007年当选波兰政府总理,并于2011年获得连任,2014年当选欧洲理事会主席。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闻推荐

69岁“无腿老人”登顶珠峰

今年69岁的夏伯渝,在经历了四次挑战失败后,于北京时间5月14日10时41分,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由此,夏伯渝成为世界上最年长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敌人还差劲的朋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