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玻利维亚宣布 不举办2019年达喀尔拉力赛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5-18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利马5月16日电(记者 张国英)因与阿莫里体育组织意见不同,玻利维亚16日宣布不举办2019年达喀尔拉力赛。

玻利维亚文化部长阿拉诺卡当天在拉巴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玻利维亚希望2019年达喀尔拉力赛路线能穿越该国其他地区,以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但大赛组织者阿莫里体育组织未能满足玻利维亚的需求。

阿拉诺卡强调,玻利维亚做出上述决定并不意味着未来不再举办达喀尔拉力赛,“我们有可能继续参与举办今后的比赛”。

自2014年以来,玻利维亚已连续5次参与举办达喀尔拉力赛。2018年初,这个安第斯高原国家刚刚与秘鲁和阿根廷共同主办了第40届达喀尔拉力赛。阿拉诺卡说,这一重要赛事推动了玻利维亚旅游业乃至整个经济的发展,预计今年的大赛为玻利维亚带来至少1.5亿美元的收入。

达喀尔拉力赛自2009年起走出非洲,移师南美洲,先后在阿根廷、智利、秘鲁和玻利维亚举行,并取得成功。据报道,截至目前,只有秘鲁证实参与举办2019年达喀尔拉力赛。由于要削减财政预算,智利本月13日已宣布不举办2019年的达喀尔拉力赛。

新闻推荐

美国迁馆耶城:巴以调停者地位难动摇 新馆选址暗藏玄机

去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以雷厉风行的态度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国首都,几个月后又宣布将于2018年5月14日将美国驻以色列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玻利维亚宣布 不举办2019年达喀尔拉力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