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美国务卿蓬佩奥今访韩 将具体介绍“金特会”结果

来源:中新网 2018-06-13 14:11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务卿蓬佩奥。东方IC 图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13日消息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于当天下午抵达韩国京畿道乌山空军基地,对韩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这是蓬佩奥自今年4月份就任以后,首次正式访问韩国。

据悉,14日,蓬佩奥将与韩外长康京和会晤,具体介绍“金特会”结果,并就韩美合作建立朝鲜半岛永久和平机制的方案等进行协商。

当天,蓬佩奥还将与康京和、日本外相河野太郎举行韩美日外长会谈,就朝美首脑会谈的成果进行交流,探讨在对朝政策上的合作方案。

另一方面,河野太郎将于13日下午从金浦机场入境韩国。河野太郎将参加14日上午举行的韩美日外长会谈和共同记者会,并与康京和举行韩日外长会谈,就朝鲜半岛问题和韩日关系发展方向进行探讨。

据悉,蓬佩奥12日在新加坡朝美首脑会谈后随即与韩外长康京和、日本外务相河野太郎通电话,介绍会谈结果。

(原以为《美国务卿蓬佩奥今访韩 将具体介绍“金特会”结果》)

新闻推荐

《起名风波》:主角们几乎全程都在吵架,但充满爆笑和欢乐

今天给大家聊一部特别闹腾的电影,片中主角们几乎全程都在吵架,非但没有一丁点狗血的撕逼,反而充满爆笑和欢乐。而且他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务卿蓬佩奥今访韩 将具体介绍“金特会”结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