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中国教授西班牙酒店内被抢劫 酒店:这种事很多

来源:中国侨网 2018-06-13 15:2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侨网6月13日电,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一名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讲学的沈姓教授,在办理入住酒店的前台被3人抢包,3人抢包后迅速逃逸,酒店和警方的所作所为很难让沈教授满意。

当地时间9日下午5点左右,当时沈教授正在圣家堂酒店办理入住,突然之间,有三个人从沈教授背后冲过来,一刹那功夫就抢走了沈教授的行李。沈教授和助理反应过来大叫,忙去追这些歹徒,冲出去后这些歹徒已经骑着自行车逃之夭夭,行李已经被打开,里面折合人民币3万元左右的资金已经不在包里了。幸运的是,里面的重要文件都还在。

可是在这期间,酒店的所有工作人员居然置之不理。沈教授态度和善,希望酒店可以协助他一起去警局报案,可酒店方面却回答,“这种事情很多了,您不需要在意”。酒店的工作人员态度令沈教授颇为不满,在翻译和助理的带领下,沈教授终于到了警局报案,可是警局并未重视。一直到表明自己的客座教授身份之后,警局的人才稍作重视。

“事发当天值班那位经理说他们自己不能查看大堂里的录像,要等警察来。离开酒店那天是另一位经理,说有耳闻,我又详细叙述了案情。她的态度还好,说发生这样的事很遗憾,不过也无能为力,只能等待,而且说警察都知道经常作案的是哪些人,他们多人相互配合,把赃物传递,无法人赃并获,即使当场捉住也是轻微处罚,出来会继续作案。”沈教授表示。

(原题为《中国教授西班牙酒店内被抢劫 酒店:这种事很多》)

新闻推荐

600多名难民滞留地中海 意大利坚决不收:不再做“欧洲难民营”

629名难民滞留海里两天“从今天起,意大利将对贩卖人口和非法移民说不。”10日,一艘载有629名难民的慈善船只“水瓶座号”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教授西班牙酒店内被抢劫 酒店:这种事很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