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揭幕战东道主防爆冷要诀有三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14 15:17   https://www.yybnet.net/

莫斯科当地时间14日晚6点,全球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揭幕。面对实力往往被低估的沙特阿拉伯队,东道主要想取胜其实并非易事,要想拒绝“沙漠雄鹰”爆冷,俄罗斯队必须做好以下三方面。

防好对手重点球员

在近期对意大利和德国队的热身赛中,尽管均以1∶2小负,但沙特队的整体攻防很有起色,且锋线上的萨赫拉维、穆瓦拉德和中场多萨里、法拉杰和贾希姆等都展现出不错的一对一能力,尤其是在4231或4321阵型中踢左前卫的多萨里和王牌前锋萨赫拉维突破能力很强,需要备受伤病打击、人员变化不停的俄罗斯防线给予重点盯防。

中前场用人上不可保守

东道主毫无疑问想在首战中从同组实力相对较弱的沙特队身上全取三分,为小组出线锁定必需的筹码,毕竟此后的埃及队不好对付,而乌拉圭队更是兵强马壮。对沙特队之战,正确的指导思想是在阵型和用人方面倾向于进攻,俄罗斯队有足够优秀的进攻球员,只要对他们委以重任并发挥出其进攻威力,则擒下沙特队是大概率事件。

用好戈洛文和米兰丘克兄弟

戈洛文是这支俄罗斯队最为才华横溢的球员,年仅22岁的他拥有远超这个年纪的球场气度,他是整个球队的进攻策源地,球一旦到了他脚下就会变得合理,他的组织和梳理堪称大师级,但戈洛文是典型的需要球权的球员,在前腰位置上如果不能更多得到球权,倒不如将其回撤至后腰进行拿球组织,而如果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的是扎戈耶夫或阿·米兰丘克,则这个阵容的整体攻击力将更加强大。

阿·米兰丘克和安·米兰丘克是俄罗斯队可以倚重的双胞胎进攻组合,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的他俩是球队的双刃攻击线,22岁的哥哥阿·米兰丘克擅长左脚,是阵中最有撕裂对方防线能力的攻击型前腰,而弟弟安·米兰丘克则是擅长突破和传中的右脚选手,他将作为右前卫萨梅多夫的替补,有望在打不开局面时上场,只是切尔切索夫的换人时机不能太晚。

(新华社记者 郑道锦)

新闻推荐

马其顿和希腊 就国名问题达成协议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马其顿总理扎埃夫12日宣布,马其顿和希腊就国名问题达成协议,马其顿国名将更改为“北马其顿共和国”。扎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揭幕战东道主防爆冷要诀有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