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叙指美打叙军事目标 美国否认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6-19 18:38   https://www.yybnet.net/

叙利亚官方媒体18日以叙政府军为消息源报道,美国主导的西方联军对叙政府军在东部的一处军事设施实施轰炸,导致人员死伤。但是,美国稍后否认这则消息。

报道说,空袭发生在叙利亚靠近伊拉克的边境城市阿布卡迈勒东南部的哈拉地区。报道没有细说人员死伤情况。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叙政府军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多架无人驾驶飞机轰炸了叙境内阿布卡迈勒和坦夫之间的叙政府军营地和伊拉克民兵营地。

按照路透社的说法,与叙政府军并肩作战的武装不仅包括来自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的军事人员,还有伊拉克的什叶派民兵。

阿布卡迈勒位于叙东部代尔祖尔省,紧靠伊拉克边界,在幼发拉底河西岸,一度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据。叙政府军去年在盟友支援下把“伊斯兰国”赶出阿布卡迈勒,但这一极端组织的残余人员还在周围活动,发动多次袭击。

美军支持的叙反政府武装“叙利亚民主军”控制着幼发拉底河东岸大片地盘,与叙政府军隔河相望。美军在叙利亚、伊拉克、约旦三国交界的坦夫地区也有驻军。

叙政府军和“叙利亚民主军”先前以幼发拉底河为界,设置冲突降级区,以避免直接冲突。双方偶有越界军事行动,但规模不大。

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乔希·雅克回应说,美军及其盟军没有在阿布卡迈勒附近发动空袭。

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叙政府军目标多次遭空袭,据信多数是由以色列军方发动。只是,以色列方面很少公开承认或否认这类军事行动。

美国对叙政府军最近一次军事打击发生在今年4月。美国当时联手盟友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发动“精准”打击,以惩罚叙政府军在东古塔地区发动所谓“化学武器袭击”。叙政府和俄罗斯否认关于“化武袭击”的指责。

叙利亚眼下陷入割据局面。叙西北部由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占据,叙东北部由美军及其支持的库尔德武装控制,叙西南部靠近以色列和约旦边境的地区由一些逊尼派阿拉伯国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盘踞,其余大部分地区由叙政府军控制。王宏彬(据新华社专特稿)

新闻推荐

以政府拟严打 “乱拍摄”以军行为

【新华社微特稿】以色列政府部长级立法委员会17日批准一份法律草案,规定拍摄或转载执勤以军士兵照片或视频的人可处以最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指美打叙军事目标 美国否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