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卡塔尔与伊朗两国元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6-20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多哈6月18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18日与伊朗总统鲁哈尼通电话,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

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两国元首就伊斯兰教开斋节互致节日问候,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塔米姆在电话中表示,卡塔尔和伊朗两国关系密切,没有什么能阻止两国发展双边关系,希望两国在所有领域发展和加强双边关系。鲁哈尼在通话中呼吁伊斯兰世界向和平和团结迈进。

另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鲁哈尼在通话时表示,伊朗将与卡塔尔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鲁哈尼强调,中东地区和平稳定符合地区各国利益,伊朗将继续在地区事务中对卡塔尔提供支持。

新闻推荐

﹃首红﹄产生 日本爆冷赢球

六月十九日,在H组哥伦比亚对日本的比赛中,开场仅三分钟,哥伦比亚队的六号桑切斯在禁区内故意手球,领到本届杯赛首张红牌被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卡塔尔与伊朗两国元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