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久违的访问 联合国高官时隔7年 再访朝鲜称加大援助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7-12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平壤7月11日电 正在朝鲜访问的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马克·洛科克11日在平壤表示,朝鲜在人道主义领域取得许多进步,但仍面临许多挑战,联合国将加大对朝鲜人道主义援助。

洛科克当天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平壤办事处召开记者会时作出上述表态。他说,联合国目前对朝援助重点包括让会员国捐助一笔1.1亿美元人道主义资金,以缓解朝鲜儿童营养不良、缺乏安全饮用水及药品短缺等方面问题。

洛科克9日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此访是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时隔近7年再访朝鲜。2011年10月,时任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瓦莱丽·阿莫斯对朝鲜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

访问期间,洛科克与朝方官员举行会谈,并考察、调研联合国对朝鲜人道主义援助情况以及朝鲜人道主义方面实际需求和面临的挑战。11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在平壤会见洛科克。

新闻推荐

维密天使“糖糖”坎蒂丝戏水照曝光 才生完二胎20天

6月20日,维密天使“糖糖”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发文宣布在家诞下二胎儿子,“我们的小男孩今天上午在家出生了,他不能更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葡萄牙1:1伊朗2018-07-12 01:10
评论:(久违的访问 联合国高官时隔7年 再访朝鲜称加大援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