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首届牙齿种植全球品牌展购汇启幕两天选购超200人 进口种植体齐聚岛城,进口种植体直降超3900元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7-12 06:23   https://www.yybnet.net/

种植牙作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可以获得与天然牙的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成为越来越多缺牙人士的首选修复方式。很多市民通过种植牙重获好牙,重拾美味生活。

然而,随着种植牙的普及,口腔行业的发展,出现了琳琅满目的种植牙产品,让不少缺牙人犯了难。去哪儿种植?如何选择种植体和牙冠?进口的好还是国产的好?应该信任哪个品牌?这一系列的问题摆在牙缺失患者面前,不知如何解决。为了规范种植牙环境,杜绝种植材料无批文,无审核许可等问题。2018年青岛电视台、半岛都市报特地联合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启动首次牙齿种植全球品牌展购汇,让市民特价种好牙,平价享国际标准的种植牙服务。

届时,来自德国、韩国、瑞典、以色列、瑞士、美国等全球进口种植体品牌齐聚岛城,通过参观展会,缺牙市民可以了解种植体品牌,品牌历史渊源、特点,种植体材料、技术和优势,从而做出正确选择;还有全球种植体品牌直选活动,进口种植体优惠幅度超3900元每颗;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的院长、技术总监也会亲临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

好的种植体可与牙槽骨快速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牙槽骨内,维护得当能永久使用。为了让市民种上恒久好牙,此次牙齿种植全球品牌展购汇提供的每颗种植体,从制作、生产、运输等过程都有专属的身份编码,可跟踪查询,100%原装进口,经国家批准准入,不论纯钛含量,还是螺纹设计都代表了国际最高的工艺水平,是医生们眼里信得过的“老品牌”,也是顾客长久使用的保证。

种好牙,上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在牙齿种植全球品牌展购汇期间,不仅有知名种植牙医生坐诊,国际种植体厂商和优诺·博士口腔医院院长、硕、博导师倾心助力,严格把关,确保种牙有保障;还为岛城缺牙市民准备了丰富的种植牙福利。展购汇期间,凡到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的市民,即可获精美爱牙套装;免费体验价值1635元的免费口腔检查套餐;进口种植牙品牌每颗优惠超3900元,优惠后最高再享100元抵800元优惠。现场认购种植体再可免费抽奖取保温杯、养生壶、电烤箱等精美大奖。报名热线:67776777。

新闻推荐

维密天使“糖糖”坎蒂丝戏水照曝光 才生完二胎20天

6月20日,维密天使“糖糖”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发文宣布在家诞下二胎儿子,“我们的小男孩今天上午在家出生了,他不能更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葡萄牙1:1伊朗2018-07-12 01:10
评论:(首届牙齿种植全球品牌展购汇启幕两天选购超200人 进口种植体齐聚岛城,进口种植体直降超3900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