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误把阿富汗警察当塔利班目标 美军空袭炸死多名阿富汗警察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8-10 10:44   https://www.yybnet.net/

阿富汗官员7日说,美军近日一起空袭误把阿富汗警察当成塔利班目标,炸死多名阿富汗警察。在阿富汗执行非作战任务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坚定支持”行动发言人马丁·奥唐奈当天回应说,北约着手调查此事。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斯拉特·拉希米说,空袭发生在卢格尔省阿兹拉地区,9名警察死亡、另有14人受伤。事发时,多名阿富汗警察正与塔利班武装人员猛烈交火,阿富汗警察请求空中支援,赶到现场的美军却误将警察当成塔利班武装人员加以轰炸。

卢格尔省议会议长哈米杜拉·哈米德证实,“外国部队”误炸了两处警察检查站。但他给出不同死亡数字,称15名警察被炸死。

法新社报道,眼下在阿富汗实施空袭的外国部队只有美军,阿富汗空军有时也实施空袭。

北约“坚定支持”行动发言人奥唐奈当天晚些时候回应说,美军确实在卢格尔省阿兹拉地区实施空袭,但他没提伤亡情况,只是说会进一步调查所谓“误炸”。

“坚定支持”行动是2014年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任务结束后的后续行动力量,旨在向阿富汗安全部队提供培训、指导和协助。经过数次增兵,驻阿美军现有大约1.4万人。

新华社发

新闻推荐

老挝自然灾害8年致死108人

新华社万象电(记者章建华)老挝《万象时报》8日援引一官方报告显示,自2010年,老挝遭遇各类自然灾害导致108人死亡、基础设施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误把阿富汗警察当塔利班目标 美军空袭炸死多名阿富汗警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