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出生自带浓密秀发的是谁?出生自带浓密秀发宝宝走红网络

来源:lady网 2018-08-10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在日本有一个七个月大的小女孩悄然走红,据悉这个孩子走红的原因不是因为长相,而是因为她的满头秀发。这个孩子从出生的时候就自带浓密的秀发,现在七个月了发量更是惊人,一头浓密的秀发也让人特别的羡慕,据悉她在网络上已经有了二十多万的粉丝关注,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最近日本的“爆炸头”宝宝chanco走红网络,只有7个月大的她却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让很多人在感到惊奇的同时也暗自羡慕。8月7日,日本当地媒体对chanco的妈妈加纳真美进行采访,探寻了这位新晋小“网红”的成名之路。

留有“爆炸头”的宝宝chanco。(图片来源:babychanco的社交网站账户)据报道,在被问及chanco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那么多头发的问题时,chanco妈妈表示,在做产检时,医生就说宝宝长头发了,随后出生时,她的头发果然已“初具规模”。

到了5天后离开病院时,宝宝的头发已多到头皮已基本看不到的程度,就连见多识广的医生们也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看到头发那么浓密的新生儿。

对此,毛发科专家湘南美容诊所院长长井正寿认为,宝宝在腹中可能就已经经历一般成人才有的头发生长周期,因此头发看起来才又长又粗。

宝宝chanco。(图片来源:chanco的社交网站账户)

宝宝chanco。(图片来源:babychanco的社交网站账户)今年夏天,日本遭遇史无前例的高温,留着“爆炸头”的chanco也经受着考验。妈妈表示,本着保留孩子这一特色的考虑没有剪发,而是用心打理和呵护,并一直使用携带式电风扇给宝宝散热。

据悉,加纳女士还为chanco专门开通了社交网站个人账户,记录头发的成长历程,现在粉丝数已有23万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一边惊讶这不同寻常的浓密发量,一边希望chanco能茁壮成长。通过传播,这个爆炸头宝宝也越来越有知名度,各国媒体也争相报道。

美国《赫芬顿邮报》以“人们纷纷着迷于宝宝的浓密头发”为题报道了此事,强调了chanco极有特色的头发和可爱的表情,让许多人着迷。日本国内也以“爆炸头宝宝”为标题,关注了这个日本小“网红”。

新闻推荐

·国际观察·突然对俄发难 美国意欲何为

美国国务院8日下午突然宣布,因今年3月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尔在英国中毒事件,美国将对俄实施制裁。分析人士认为,美国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生自带浓密秀发的是谁?出生自带浓密秀发宝宝走红网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