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促旅游 新西兰推出“投石机”蹦极

来源:巢湖晨刊 2018-08-12 23:08   https://www.yybnet.net/

觉得蹦极还不够刺激?或许你可以挑战新兴极限运动“投石机”蹦极。

这项新兴极限运动由新西兰一家蹦极公司推出。与投石机向高空投射不同,“投石机”蹦极更像溜索和蹦极两种运动的结合体,蹦极前先用专门设备将体验者水平弹射而出。

“投石机”蹦极体验地点位于新西兰南岛山石耸立的内维斯河峡谷。一根粗粗的钢索固定在峡谷两侧山坡上,一侧山坡上是活动“出发站”。体验者在这里穿戴好安全保护装备,借助腰部和踝部连接的绳索水平悬挂于钢索上,面朝下方深深的峡谷,腰部连接的长绳最上端挂在钢索上。随着出发站“投石机”收紧踝部绳索,体验者身体绷紧,绑在其腰间的长绳也随固定钢索上的溜索滑动而收紧。然后,“投石机”突然松开与踝部相连装置,体验者向前弹射而出,随着悬挂在钢索上的腰间长绳晃动而在峡谷空中大幅摆动身体。

经营这项极限运动的蹦极公司“内维斯投石机”在官网上介绍:“你会在内维斯河峡谷间被弹出150米,在1.5秒内达到时速近100公里,并体验到至多3个重力单位的力量。”

英国《泰晤士报》9日报道,鉴于有可能促进旅游业发展,这项新兴极限运动得到新西兰政府支持,获得26.1万英镑(约合229万元人民币)注资。

新闻推荐

美政府在本国广受批评

新华社华盛顿8月10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政府本周对其他国家频频采取经济施压手段,相继宣布将重启对伊朗非能源领域制裁、禁...

相关新闻:
图说天下二2018-08-12 00:00
猜你喜欢:
图说天下一2018-08-12 00:00
评论:(促旅游 新西兰推出“投石机”蹦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