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土耳其里拉收复部分失地:今日兑美元汇率上涨5%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8-14 17:29   https://www.yybnet.net/

在连跌数日之后,土耳其里拉收复部分失地,14日出现上涨行情。

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当天,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上涨5%,从前一天晚上的6.88上涨到6.5。此外,土耳其股市当天上午也上涨约2%。

报道称,这意味着投资者对土耳其里拉恢复了部分信心,但里拉目前仍不稳固。年初,土耳其里拉兑美元的汇率为3.7:1,如今跌幅超过五成。

上周,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提高土耳其钢铝关税的影响,土耳其里拉出现暴跌。上周五(10日),土耳其里拉对美元汇率暴跌17%,本周一(13日)开盘后继续暴跌,当天跌幅约7%。

8月1日,美国宣布因美籍牧师布伦森至今仍被土耳其监禁,美方决定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8月10日,美国宣布将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分别达到50%和20%,加剧了土耳其里拉对美元汇率下跌。

新闻推荐

22年谈判终于结果 “非湖非海”各有所获里海公约:域外军力不得“入海”

8月12日,在哈萨克斯坦阿克套,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右二)、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左一)、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土耳其里拉收复部分失地:今日兑美元汇率上涨5%)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