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韩媒预测金正恩韩国行:或11月底至12月初 可能去济州岛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9-21 13:39   https://www.yybnet.net/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次“文金会”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承诺将于近期访问首尔。至于金正恩何时访韩,韩国媒体进行了分析。

据韩国《朝鲜日报》21日报道,有观察认为,如果金正恩访问首尔,可能会在今年11月底至12月初。韩国对朝消息人士称:“10月有朝鲜劳动党建党日(10月10日),准备时间不足;12月有(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逝世的纪念日(12月17日),金正恩很难离开朝鲜。”

19日,在结束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会谈后,金正恩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在近日访问首尔,作为对文在寅访问平壤一事的回访。文在寅则补充说,访问会在年内进行。

朝鲜战争以后,朝鲜最高领导人从未踏上过首尔的土地。今年4月27日,金正恩跨越朝韩半岛军事分界线来到板门店韩方一侧,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跨入韩国境内。

《朝鲜日报》分析称,如果金正恩访问首尔,首脑会谈和正式欢迎活动应该会分别在青瓦台和昌德宫举行。和今年6月访问新加坡时一样,金正恩可能会被安排游览首尔市区或参观韩国的工业设施的惊喜活动,还很可能观看韩国政府准备的演出。

金正恩可能还将会参观一些特殊的地方。

20日,文在寅访朝的最后一天,朝方曾安排其与金正恩一起登上白头山的主峰。据韩国《先驱报》报道,当天,韩国总统府发言人尹永灿在首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文在寅政府将研究金正恩访韩期间参观济州岛汉拿山火山的想法,并称这是个“好主意”。

在白头山上,同行的韩国第一夫人金正淑就带去了韩国济州岛汉拿山的水,并倒在了天池里,然后用同一个瓶子,装了混合后的天池水。

新闻推荐

开启北南对话合作新时代的历史转折点, 朝鲜媒体高度评价朝韩首脑会晤及成果

朝鲜媒体20日对朝韩首脑平壤会晤和《9月平壤共同宣言》的签署予以高度评价,称今年三次朝韩首脑会晤是开启北南对话合作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媒预测金正恩韩国行:或11月底至12月初 可能去济州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