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金正恩视察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 感叹实现父亲夙愿

来源:海外网 2018-10-11 12:26   https://www.yybnet.net/

海外网10月11日消息,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当地时间10日视察了即将开馆的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感叹父亲生前愿望终于实现。

报道称,翻修后的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采用现代建筑音响技术,集古典美、现代美和艺术化于一体。剧院总建筑面积达36610平方米,拥有能容纳1200个座位、完全不使用扩音设备的圆形演奏厅,以及满足演出活动和生活条件的录音室、创作室、训练室、化妆室、办公室等空间。

金正恩一一视察三池渊管弦乐团创作楼、排练楼、录音室、生活室、餐厅等,了解施工情况和经营准备情况。

金正恩望着翻修后的剧院全景,非常高兴地说,又一座漂亮的建筑出现在首都中心,增添了光彩。以前每次路过这里看到老旧的建筑,心里很沉重。但这样一翻修,觉得心情舒畅。人民来看剧院,一定很喜欢。

金正恩在剧院演奏厅试听三池渊管弦乐团演奏后深情地说,这是建筑音响领域的一次大革新,是一座成功的剧院。建设这样纪念碑式的建筑物,让人更加怀念金正日同志。为人民建造具备最好音响条件的艺术剧院是金正日同志的生前愿望,现在终于实现。

据悉,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将在朝鲜劳动党成立纪念日开馆,金正恩向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赠送了钢琴。

(原题为《金正恩视察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 感叹实现父亲夙愿》)

新闻推荐

欧洲核子中心惊现“女性物理差却受优待”论 遭数千学者驳斥

“物理学是由男性创造和建立的。其实是男性被性别歧视了。”撞出“上帝粒子”的欧洲核子中心(CERN)一向被誉为世界高能物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正恩视察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 感叹实现父亲夙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