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阿基米德式撩妹什么意思?阿基米德式撩妹是什么?

2018-10-11 13:58   https://www.yybnet.net/

阿基米德式撩妹,网络流行语,是理科生撩妹姿势,意思是说利用阿基米德杠杆原理,只需要一个支点借势发挥,就能打动妹子的心,有这一技巧再也没人说理科男都是没情趣的土直男。

给我一个支点,让我撬动你的心。

阿基米德式撩妹,不用有钱有权有颜,只要一个支点和足够长的力臂,就能撩尽天下一切可撩之物,不仅能撬动妹子的心,说不定还能撬走汉子的墙。

出自古希腊科学家阿基米德的名言:“假如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把地球挪动!”

屌丝不可怕,就怕屌丝不学习,学会了阿基米德的杠杆原理,撩动女神so easy。

50个经典撩妹对话套路

1、我喜欢矮穷矬,矮了我可以低头,穷了我可以养他,矬的话可以对我一心一意。

2、来到人世间蹉跎几十年,只为望你回眸一眼。

3、你有地图吗,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

4、我发现你是个照骗,由于本人比照片美观多了。

新闻推荐

用止痛药需当心小心伤了心血管

近日,丹麦奥胡斯大学医院的研究人员公布了一项回顾性研究,探讨了关于常用止痛药双氯芬酸与患心血管疾病风险之间的关系。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基米德式撩妹什么意思?阿基米德式撩妹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