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26年最强飓风“迈克尔”登陆美国:已致两死 火车被吹翻

来源:中新网 2018-10-11 14:51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0日,飓风“迈克尔”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民房被吹倒。  视觉中国 图

中新网10月11日电 综合报道,“迈克尔”当地时间10日下午以四级飓风强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已造成2人死亡,佛州数千人涌向避难所,有居民拍到火车被飓风吹翻。当地时间11日凌晨,“迈克尔”降级为热带风暴,但仍将继续影响乔治亚州。

已致2人死亡

CNN报道称,乔治亚州塞米诺尔县一名儿童因“迈克尔”登陆死亡。这是“迈克尔”10日以四级飓风强度登陆以来的第二起死亡事件。10日,在佛罗里达州格林斯博罗附近,有一名男子被一棵树砸死。

“迈克尔”在经过陆地后现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不再是飓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凌晨,热带风暴“迈克尔”位于距离佐治亚州梅肯市30英里的地方,预计将以每小时20英里的速度向东北移动。它的最大持续风速约为每小时70英里,阵风甚至更高。

不过,尽管“迈克尔”自10日登陆以来减弱,有关当局称,风暴可能会继续影响乔治亚州至11日晚,带来“前所未有的风力破坏”,以及降雨和可能出现的短暂龙卷风。

数千人涌向避难所

据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说,近6700人涌向54个避难所,以抵御“迈克尔”最严重的袭击。飓风登陆时强度为4级,是自安德鲁飓风以来袭击美国大陆的最强风暴。

“迈克尔”移动时,当局警告市民待在室内直到有关官员通知警报解除。有9个县实行了全面或有限的宵禁,以便人们远离危险的道路。

斯科特说,数以千计的紧急救援人员已经准备就绪。佛罗里达当局动员3500名士兵和飞行员在登陆前进行协调和规划。他们专注于高水位搜索和救援行动。

近1000名州执法人员准备部署到受灾地区,另有1.9万名恢复供电的人员准备应对断电。

飓风吹翻火车

此外,风暴追逐者迈克·塞斯还在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拍摄了一辆被“迈克尔”吹离轨道的火车。

“一开始,我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因为正如你在视频中看到的,有点暗,”他告诉CNN。

“这可能是我在飓风过后看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风力展示之一”塞斯说。(本文原题为《“迈克尔”登陆美国:已致2人死亡 火车被飓风吹翻》)

新闻推荐

“美国优先的先锋”黑莉将要离职 特朗普单边主义外交会怎么变?

10月9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美国总统特朗普(右)与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共同会见媒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首位女性州长、保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6年最强飓风“迈克尔”登陆美国:已致两死 火车被吹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