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她患有先天性疾病,却成为维密“标志性”的存在,网友:太经典

2018-10-1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些模特的走秀,可以说对于模特们而言,“维密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走秀了,而我们今天要说到的这一位,她是一位“维密天使”,虽然患有先天性疾病,但是却成为了维密“标志性”的存在。

这一位模特就是大KK,不知道大家提到这一位模特有着什么样的印象呢?可以说她是维密秀场非常标志性的存在了,她对于其他的模特而言可以说也是有着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因为她有着一个先天性的疾病。

大KK因为有着先天性腹裂病变,这一个病症似的医生不得不将她的肚脐缝合,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愈合后的大KK也是没有了肚脐,这也恰恰让她成为了在维密T太伤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她更是被称作“捷克最伟大的诞生”。

她拥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同样有着天使般的面容,可以说被称作邪恶与天真的结合版,仿佛整个人都能够散发无限的能量,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存在,从15岁开始走入模特圈,凭借自己一点点的努力,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功,可以说她的成功也是非常的来之不易了。

她在秀场上有着独特的风采,可以说更是非常令人着迷,火辣的身材以及爽朗的笑容更是让她有着大批的粉丝,她有着非常霸气性感的步伐,可以说专业能力也是非常高的,曾经更是完成了多次不可复制的“经典”。

当年在刚出场时鞋子就松了,但是她选择直接甩开了鞋子,就这样赤脚走在撒满碎钻的舞台上,这是一次非常经典的救场了,但是之后大KK又一次遇到了失误,给了她一个特别长的秀袍,甚至已经到了一种T台都铺不下的情况了。

而这一次她也是发现无法扯动这个裙子,她则是选择脱掉了外袍,只穿着里面的衣服返回了后台,可以说她的机智也是无人能比的,她性感且霸气,更是维密中非常经典的存在了。而如今的大KK可以说也是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更好的生活,希望她将来的生活能够过的越来越好。

她患有先天性疾病,却成为维密“标志性”的存在,网友们,你们是怎么看待大KK的呢?你们喜欢她的走秀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下你们的想法与意见,多多参与评论进行交流。

新闻推荐

中期选举后 美朝领导人再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说,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将在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后举行。特朗普当天在前往艾奥瓦州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患有先天性疾病,却成为维密“标志性”的存在,网友:太经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