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苏-57战机将装备俄空天部队 具有超音速巡航、高度隐形等特点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13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2日电(记者 鲁金博)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克里沃鲁奇科11日向俄罗斯媒体介绍了第五代战机苏-57测试进程,表示苏-57将按照计划装备俄罗斯空天军。

克里沃鲁奇科当天在国防部第929契卡洛夫国家飞行试验中心检查苏-57战机的测试工作。他对媒体表示,军方将按照俄罗斯2027年前国家军备计划给俄罗斯空天部队装备苏-57战机。目前正严格按照日程表对战机进行测试。

苏-57在实验阶段被称为T-50战斗机,由苏霍伊公司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发,具有超音速巡航、高度隐形、超级机动性等特点,主要用于打击敌方各种空中战机。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之前表示,今年2月两架苏-57战机在叙利亚进行了飞行试验,主要检测了相关实战性能。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首批苏-57战机有望于2019年进入俄空天部队服役。

新闻推荐

以总理任命央行“新掌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9日宣布,任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学教授阿米尔·亚龙为下一任以色列银行(央行)行长。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57战机将装备俄空天部队 具有超音速巡航、高度隐形等特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