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梅根王妃的姐姐表示:妹妹拒绝接见,自己白飞了一趟伦敦

2018-10-13 17:31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梅根王妃的姐姐沙曼莎表示,妹妹参加尤金妮公主的婚礼期间,并没有联系过她。她之前被肯辛顿宫的皇家卫士干出来,给妹妹捎的信也没有得到回复。尤金妮王妃大婚期间,沙曼莎试图见到妹妹,结果又没有得逞。

尽管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都没有回应沙曼莎的请求,但是英国媒体对此进行了大肆报道。媒体的报道给梅根王妃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过,英国媒体报道,梅根王妃只需要再等待几天,就可以解脱了。因为她即将随哈里王子进行一段时间的出访。

梅根王妃与哈里王子将于10月16日启程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汤加、斐济。在这次出访中,两人将有76项活动。这次出访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根据以往经验,梅根王妃的任务基本上与时尚有关,所以她参加的活动有很多都是时尚类的。

英国媒体也表示,梅根王妃尽管会认为姐姐在此期间会让她清净以下,但是从技术上很容易判断,姐姐完全可以坐飞机到澳大利亚、新西兰去堵她。这是她非常担心的。不过,尽管有可能,但是堵住他的几率还是很小的。

英国皇家的安保级别是最高级的,所以沙曼莎基本上没有机会堵住梅根王妃。更何况,去那么多地方飞来飞去,沙曼莎的资金有限,也没有办法完成。在未来的两周,只要梅根王妃不看新闻,基本上就不会遭到姐姐的骚扰。

不过,英国媒体还猜测,如今沙曼莎向媒体递了橄榄枝,所以她的行为目前是相对可控的。如果她始终不能得逞,最终会不会使用极端的行为,依然是未知数。如果沙曼莎采取极端行为,对梅根来说,可能是非常致命的,毕竟这关乎英国王室的脸面。

新闻推荐

俄国防部:苏-57战机将按计划装备俄空天部队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2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克里沃鲁奇科11日向俄罗斯媒体介绍了第五代战机苏-57测试进程,表示苏...

相关新闻:
但暴露深层次危机2018-10-13 09:43
猜你喜欢:
评论:(梅根王妃的姐姐表示:妹妹拒绝接见,自己白飞了一趟伦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