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诺奖得主获专用自行车位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美国科学家乔治·史密斯与另外两名科学家共同获得2018年诺贝尔化学奖,他所在的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近期给予他一份特殊奖励,即一个专属于他的自行车位。

美国大学通常奖励本校诺贝尔奖得主一个专用汽车车位,但依照史密斯自己表述,他是“(技术)不怎么样的驾车人”,住宅离校园只有1.6公里,所以上班不开汽车,骑自行车。

校方把公共自行车存放区内一个位置指定为史密斯专用,打算在那里挂一块牌子,让大家知道,那个特殊位置属于诺贝尔奖得主。

新闻推荐

专家:油价上涨或引发复杂连锁反应

新华社悉尼讯(王文迪)近期,国际油价震荡上行,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围绕本轮油价波动的原因和走势,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加强双边经贸合作2018-10-19 10:57
评论:(诺奖得主获专用自行车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