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世纪大战不见“梅罗”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22 11:12   https://www.yybnet.net/

C罗出走、梅西骨折,将双双缺席西班牙国家德比,11年来还是首次

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巴塞罗那主场4比2击败塞维利亚,夺回积分榜榜首,不过梅西在比赛中右臂骨折,将因此错过一周后的“国家德比”;皇家马德里则在主场爆冷1比2不敌莱万特。皇马的球迷想念C罗,而西甲的球迷或许更怀念曾经的世纪大战。就像外媒评价的那样:世界足坛最重要的比赛被劫走了它最重要的球星。

终场哨响,皇马迎来了各项赛事尴尬的三连败。全队481分钟的进球荒居然还要靠后卫马塞洛来打破。本泽马、贝尔、阿森西奥,还有背着7号的马里亚诺都没有办法填补C罗离开后的进攻空洞。

1比2主场输球后,皇马已经跌出积分榜前四。曾经踌躇满志从西班牙队跳槽到伯纳乌的洛佩特吉看起来也有些没了方向。连续的输球让皇马的球迷忍无可忍,在社交网络上,怀念C罗几乎成了最大的主题。很快C罗又一次给皇马球迷带去了不一样的伤感。身在尤文图斯的C罗又进球了。凭借他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打进的第400球,斑马军团1比1战平热那亚。

梅西前进的步伐不得不暂时停下来。本轮西甲,开场仅仅12分钟,梅西就完成一传一射,但4分钟后,他就在拼抢中倒地,手肘受伤被固定后离场。最终巴萨4比2力克塞维利亚,重返积分榜榜首,但他们很快也收到了一个噩耗——梅西因为手臂骨折,将不得不缺阵三周。未来三周,巴萨有6场比赛。其中最重要的比赛无疑是与国米的两回合欧冠较量,以及下周日联赛与皇马的世纪大战。这也意味着,世纪大战将在11年来首次没有梅西和C罗的身影。

为什么巴萨会想念梅西,数字会告诉你一切。本赛季梅西的这些数据都占据球队榜首——过人成功31次、创造机会27次、射门19次、12次射正、7个进球、5次助攻……

还好,巴萨球迷可以略略宽心的是,门将特尔施特根近来表现抢眼,苏亚雷斯也打破了进球荒。接下来没有梅西的时间里,巴萨如何用好现有的球员也将是考验他们的一大难题。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总理齐普拉斯“一肩挑”

希腊政府当地时间20日宣布,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兼任外交部长,接替17日辞去外长职务的科恰斯。据悉,科恰斯辞职是因为与执政联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纪大战不见“梅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