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产

来源:黄海晨报 2018-10-24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帅)

10月23日,由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市水务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日照市揭牌投产。

此举是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完善水环境治理业务全产业链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经过近四年的发展,绿园科技水环境治理业务如今已发展成为能广泛在海水淡化、河湖流域综合治理、市政及农村污水处理及回用、饮用水净化等领域提供“技术产品研发、工程咨询、规划设计、施工与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

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产品涵盖压力式超滤、浸没式超滤、膜生物反应器、超滤集成装备、MBR一体化设备等,具有高通量、长寿命、能耗低、投运快、易维修等优势,能大大减少水处理成本,同时出水品质能达到地表级四类水质,可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净化、污水处理及回用、农村污水治理、海水淡化等领域,目前已在北戴河西部水厂饮用水项目、美国OCWD21世纪水厂再生水项目、首钢秘鲁铁矿海水淡化项目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大型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取得良好的治理效果。

当天,日照市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根据协议,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贏、同等优先、共享发展”的原则,在符合国家法律和政策的前提下,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相结合的方式,在环保产业和流域治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科技研发、人才团队建设等发展领域进行紧密合作,并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新闻推荐

美博物馆收藏“死海古卷”为赝品

美国“圣经博物馆”22日承认,馆内珍藏的16件“死海古卷”碎片有5件是赝品,现已下架。博物馆22日发表声明说,经一个德国研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