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美多家汽车协会认为美墨加协定损其利益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7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5日电(记者邓仙来熊茂伶)美国多家汽车行业协会代表15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表示,美墨加协定中汽车产业的相关条款将提高生产成本,破坏产业链并损害就业。

美国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约翰·博泽拉当天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说,美墨加协定会带来不必要的复杂性,增加供应链成本,并可能导致投资过剩。

美国汽车制造商联盟副总裁珍妮弗·托马斯说,新规定将降低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需求,减少美国汽车产量,并造成“严重的”岗位流失。

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9月30日就更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一致,新的贸易协定被命名为“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但还需经三国立法机构批准才能生效。

美墨加协定规定,4年内实现北美地区所产汽车75%组件产自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比现行规定62.5%大幅提高。协定还规定,40%至45%的汽车零部件由“时薪不低于16美元”的工人制造,这项规定被认为削弱了墨西哥劳动力成本较低的优势。

新闻推荐

美媒:CIA认定沙特王储下令杀害卡舒吉

美国中情局(CIA)已得出结论: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上月下令杀害记者卡舒吉,这与沙特政府声称王储没有参与暗杀相矛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 脱欧2018-11-17 10:54
评论:(美多家汽车协会认为美墨加协定损其利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