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卡拉斯科打伤晋鹏翔赔120万后和解 已回欧洲休假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2-06 16:5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3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官方发图,卡拉斯科和晋鹏翔两人最终和解,卡拉斯科也得以拿回护照,回欧洲度假。

大连一方官方写道:“一个拥抱,一句安慰,一份信任。让足球因我们而精彩,趁热情未冷,趁青春未老,趁将来未来!”

据了解,卡拉斯科和晋鹏翔正式达成和解,卡拉斯科赔偿晋鹏翔医药费和误工费120万元,同时他还向晋鹏翔诚挚的道歉。而由于此前晋鹏翔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现在两人庭外达成和解,仍需要出具一些书面文件,因此,两人还签署了一些谅解备忘录。

因为这次“打人”风波,卡拉斯科错过了比利时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而在球队假期开始20多天后才能返回欧洲度假。

在离开之前,卡拉斯科方面也表示希望明年能继续为大连一方效力。

据网易体育

新闻推荐

番茄越红越熟越防癌!熟吃更有益肠道健康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吃的要求也由最初的“吃饱”演变为“吃好”,面对琳琅满目的食品,怎么吃才能在满足味蕾的情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卡拉斯科打伤晋鹏翔赔120万后和解 已回欧洲休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