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风味人间》导演也有不敢拍的美食,制作过程略为惊悚!

2018-12-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舌尖上的中国》第一、二季以及《风味人间》总导演陈晓卿近日做客《天天向上》,分享了一些拍摄纪录片的趣事。他自曝有一种美食想拍却不敢拍,不知道如何处理画面,担心观众接受不了!

以最新一集《风味人间》为例,不管是东北的杀猪菜,还是冰岛的腌鲨鱼,那制作场面都带点血腥。很难想象,还有陈晓卿不敢拍的美食!那该有多血腥?

其实陈晓卿不敢拍的美食不是血腥,而制作过程略为惊悚。

究竟是什么美食呢?

节目中,聊到网购零食,陈晓卿表示自己从不缺好吃的,办公室里的美食也多到吃不完。这些美食自然不是他买的,而是别人寄给他的。

一些是朋友寄的,一些是想推广自家美食的人寄的。

有一次,陈晓卿就收到一个包裹,里面是四个腊猪头。这就是他不敢拍的美食!

腊猪头有什么可怕的?的确,腊猪头不可怕,前面也说了,略为惊悚的是它的制作过程。

《风味人间》作为美食纪录片,从来都不只拍成品美食,而是呈现美食产生的一个过程。

这种腊猪头的制作过程容易引起观众不适。

这人自己在江边的一个迎风山坡上做腊猪头,为了加快风干,他插了很多竹竿,每根竹竿上面都有一个猪头。

想想那画面,是不是有些惊悚?汪涵听了都有些色变!不过就连陈晓卿这样的美食大家都认可的腊猪头,一定是美食无疑了!

你身边有制作过程略为惊悚但味道极佳的美食吗?一起聊聊吧!

新闻推荐

第15批赴苏丹维和分队出征

新华社北京12月11日电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第一梯队100名官兵,11日从北京国际机场乘机前往苏丹达尔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英国推迟表决2018-12-12 10:20
评论:(《风味人间》导演也有不敢拍的美食,制作过程略为惊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