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韩媒:金正恩今年公开活动超7成是经济外交事务

来源:海外网 2018-12-16 13:37   https://www.yybnet.net/

金正恩经济领域活动:视察中朝边境的新义州市

海外网12月16日消息,据韩联社统计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年的公开活动中,超过7成是经济和外交事务。

金正恩经济领域活动:视察土豆粉制造厂

金正恩外交活动:与古巴领导人同车巡视平壤

韩联社16日统计发现,今年1月1日至12月14日,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恩公开活动的消息共123条,其中外交和经济领域的公开活动消息共有95条,占总数的77.2%。

金正恩外交活动:在平壤接见中国艺术团

韩联社说,具体来看,有关金正恩外交活动的消息达52条,与去年形成鲜明对照;有关经济活动的消息达43条,较去年猛增59.2%。

金正恩涉军活动:指导尖端战术武器试验

与此同时,今年金正恩的涉军视察活动仅有8条,较去年(41条)锐减80.5%。

韩联社说,金正恩今年对内致力于发展经济,对外注重外交活动,体现他放弃核武经济并进路线后专心建设经济的决心。

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视察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工地。

韩联社还说,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陪同金正恩亮相公开场合相关消息达到40条,远多于去年的7条。

金正恩外出视察,赵勇元(右)陪同。

除她以外,陪同金正恩活动次数最多的官员,是朝鲜劳动党中组部副部长赵勇元。

(原题为《韩媒:金正恩今年的公开活动 超7成是经济外交事务》)

新闻推荐

军控失控:“伊斯坎德尔”的蝴蝶效应(上)

“这次行动证明:在必要的时候,我们将与我们的朋友一起,保卫委内瑞拉的每一寸领土。”在迎接“海盗旗”战略轰炸机的机场欢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媒:金正恩今年公开活动超7成是经济外交事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