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俄乌持续对峙 俄宣布向克里米亚永久部署十多架战机

来源:海外网 2018-12-17 22:03   https://www.yybnet.net/

海外网12月17日消息,继俄罗斯在刻赤海峡扣押3艘乌克兰船只事件发生三周之后,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俄方将向克里米亚一军事基地永久部署10多架战机。

据《莫斯科时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周一(17日)宣布,俄方将向克里米亚部署10多架苏霍伊苏-27和苏-30战斗机。俄国防部指出,此次部署是为了对克里米亚贝尔贝克空军基地进行全面检修,俄方战机将永久驻扎在该军事基地。

就在上周,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俄乌关系紧张之际俄罗斯继续在克里米亚加速集结军事力量。报道指出,国际图像卫星公司抓拍的图片显示,克里米亚占伊科空军基地发现3架俄罗斯伊尔-76运输机。

俄罗斯社交媒体上周也有报道称,4架伊尔-76运输机于12月6日从新罗西斯克的阿纳帕机场起飞,并降落在占伊科空军基地,其中一架飞机8日返回了阿纳帕,另外3架仍留在占伊科空军基地。

报道认为,俄罗斯陆军利用伊尔-76运输机交付无法通过地面运输的超大型重型货物,这种货机也用于调动大批军人。俄罗斯精锐空降部队——第76近卫山地空降师驻扎在距离阿纳帕机场不远的新罗西斯克,这个空降师部队不仅参加过叙利亚战斗,还参加了2014年8月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的上一轮暴力冲突。

另据海外网17日早些时候报道,近日,英媒发布的一张卫星云图显示,数百辆坦克聚集在靠近乌克兰边境11英里(约17.7千米)的军事基地。

英国《每日快报》根据一张11月的谷歌地图指出,大量T-64和T62M型号主战坦克聚集在该军事基地,与此同时,还有数千军用卡车、火炮系统和油罐车。

英国《每日星报》则指出,乌克兰船只在刻赤海峡被俄方扣押后,基辅和莫斯科的紧张关系已经“达到顶峰”。乌克兰陆军司令部发言人丹尼尔·贝佐诺夫日前(Daniil Bezsonov)透露,乌方也在边境部署了坦克和飞机。

(原标题《俄乌持续对峙 俄宣布向克里米亚永久部署十多架战机》)

新闻推荐

儿时看电影 李荣

闲来翻书,一段关于电影的文字,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看电影的往事。看电影是年少时我最喜欢的事。上世纪70年代,我还是一个小学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乌持续对峙 俄宣布向克里米亚永久部署十多架战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