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巴西笨匪 劫女子格斗明星遭暴打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1-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巴西一名劫匪盯上一名女子,想抢对方手机,没想到对方是格斗专业选手。这名劫匪抢劫不成,反遭暴打。

英国《太阳报》7日报道,巴西知名女子综合格斗选手波利安娜·维亚纳6日晚8时左右在里约热内卢从所住公寓楼出来打车。那名劫匪突然靠近维亚纳,要她交出手机,还称自己有枪。

维亚纳连拳击带脚踢将劫匪打倒在地。劫匪被打得讨饶,求维亚纳报警。

“他说,‘叫警察吧’,他怕我继续打他。”维亚纳说。

维亚纳按住劫匪,请路人帮忙叫来警察。

警察先带劫匪去医院处理伤口,再带他到警察局。

维亚纳事后得知,劫匪所谓的手枪是用硬纸板做的假手枪。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美国政府闹“停摆” 街头生意入“寒冬”

1月9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政府持续停摆,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及其他民主党议员抵达美国国会大厦参加民主党核心会议。新华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西笨匪 劫女子格斗明星遭暴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