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中国驻波使馆:波方应就中国公民被拘事件尽快进行领事通报

中方对一名中国公民被波方拘留高度关注。中国驻波使馆已第一时间约见波兰外交部,要求波方尽快向中方就事件情况进行领事通报,尽早安排领事探视,依法、公正、妥善处理此案,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安全和人道主义待遇。中方坚决反对在缺乏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刻意抹黑、无端捏造。中国驻波兰使馆将继续关注此事,全力保护中国公民的正当、合法权益。

(原题为《中国驻波兰使馆新闻发言人就一名中国公民被波方拘留事发表声明》)

新闻推荐

关门第22天 美联邦政府迎来史上最长“停摆” 约80万联邦政府雇员被迫无薪工作或被政府强制休假

约80万联邦政府雇员被迫无薪工作或被政府强制休假美国东部时间12日零时,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的美国联邦政府部分机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驻波使馆:波方应就中国公民被拘事件尽快进行领事通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