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马拉松赛段结束 中国车手顺利过关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1-13 16:00   https://www.yybnet.net/

达喀尔拉力赛

新华社秘鲁莫克瓜1月11日电(记者陈威华)2019达喀尔拉力赛11日结束马拉松赛段,不少车手退出比赛。截至记者发稿时,组委会尚未完全公布中国车手的成绩,但是据记者现场采访,除了之前在第三赛段遭遇事故退赛的勇之队何志涛和赵凯以外,其余中国车手均顺利过关。

当天,摩托车组从莫克瓜发车,行驶路段431公里,特殊赛段345公里。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组委会采取十车群发的方式。本田车队的一名车手在赛道中翻车受伤,KTM车队的英国车手桑德兰德驻车施援,耗时10分钟。经组委会核查,桑德兰德获得相应时间补偿,并最终获得本赛段冠军,总成绩也升至第二位,仅比本田车队的美国车手布拉贝克落后59秒。

汽车组从塔克纳发车,行驶路段197公里,特殊赛段517公里。组委会采取两车竞发的方式。法国名将勒布以领先第二名10分钟多的成绩拿下赛段冠军,丰田车队的卡塔尔车手阿提亚获得第二名,迷你车队的西班牙车手罗马获得第三名。

在总排行榜上,阿提亚暂列榜首,迷你车队的法国车手彼得汉塞尔排在第二位,落后近25分钟。罗马排在第三位。

新闻推荐

尼日利亚南部油罐车爆炸致大量人员伤亡

据新华社阿布贾1月12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公路安全管理部门12日证实,尼南部十字河流州11日晚发生一起油罐车爆炸事故,造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植物达人莎士比亚2019-01-13 14:12
评论:(马拉松赛段结束 中国车手顺利过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