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2019年亚洲杯 阿联酋、澳大利亚 和日本队晋级八强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1-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21日电(记者刘宁 树文)2019年亚洲杯足球赛16强战21日结束三场争夺,阿联酋经过加时赛以3∶2击败吉尔吉斯斯坦,澳大利亚在点球大战中4∶2淘汰乌兹别克斯坦队,日本1∶0小胜沙特,三队携手晋级八强。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吉尔吉斯斯坦队拼尽全力。直到最后一刻,他们仍没有放弃进攻。第106分钟,杜伊绍别科夫头球击中门柱。第121分钟,鲁斯塔莫夫小禁区内冷静起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地面配合更加细腻的阿联酋队在第14分钟获得领先,伊斯梅尔头球建功。第26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前锋穆尔扎耶夫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小角度挑射破门,扳平比分。第64分钟,前锋马卜胡特为阿联酋再次获得领先。补时阶段,鲁斯塔莫夫的破门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阿联酋队获得一粒点球,哈利勒在第103分钟主罚命中,将东道主送入八强战对阵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踢得艰难,两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多次错过破门机会,比赛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站到罚球点上,首轮出场的澳大利亚队米利干一脚命中,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舒库洛夫也将球罚进。第二轮,澳大利亚队的贝西奇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图赫塔胡贾耶夫都未能破门。两队在第三轮则都是弹无虚发。

关键的第四轮,澳大利亚门将瑞安再次立功,扑出了比克马耶夫的射门。随后,莱基主罚命中,帮助澳大利亚队最终以4∶2胜出。

面对西亚劲旅沙特队,日本队当天赢得并不轻松。第20分钟,柴崎岳开出角球,冨安健洋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本届亚洲杯,日本队慢热,小组赛首场差点就被土库曼斯坦队掀翻,之后对阵阿曼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也都是小胜。此前三场比赛丢了3球的日本队后防线暴露出不小的问题。

不过,日本队当天成功防住了沙特队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第34分钟,沙特队在日本队禁区内打出一连串精彩配合,可惜巴赫布里的射门偏出。第73分钟,曼苏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沙特队在全场控球率高达73%的情况下,得势不得分。凭借顽强防守保住胜利果实的日本队将在八强战中迎战越南队。

新闻推荐

国际时评 开放合作构建全球化新模式

新华社记者聂晓阳施建国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22日在瑞士达沃斯拉开帷幕。从去年的“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019年亚洲杯 阿联酋、澳大利亚 和日本队晋级八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