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美国一驱逐舰进入 格鲁吉亚黑海港口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1-23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第比利斯1月21日电(记者李铭)美国海军“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21日进入格鲁吉亚黑海港口巴统,开始对格鲁吉亚的访问行程。

格鲁吉亚阿扎尔自治共和国当天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说,“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来访显示了美国对北约盟国及伙伴国的承诺,并将促进黑海及该地区的和平。

同日,美国海军第六舰队司令部在其官网上称,“唐纳德·库克”号此次进入黑海旨在“增强与北约盟国和伙伴的协同并在‘大西洋决心行动’下展示对黑海安全的集体决心”。

2014年,乌克兰危机全面爆发后,北约开始实施“大西洋决心行动”,加强在波罗的海以及东欧地区的军事存在。

根据阿扎尔自治共和国的声明,“唐纳德·库克”号在巴统停靠期间将同格鲁吉亚海岸警卫队进行一系列共同训练和演习,之后将于25日离开巴统港。

“唐纳德·库克”号属美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它配备有“宙斯盾”防空反导系统和“战斧”式巡航导弹。据俄罗斯媒体19日报道,“唐纳德·库克”号当天进入黑海海域活动,它在俄黑海舰队负责的区域活动期间,俄方将通过技术手段对其进行全程监视。

新闻推荐

特朗普期中“考”得怎样? 对内 加剧了美国社会撕裂对外 到处给世界“添堵”

特朗普就在美国联邦政府不断刷新最长关门纪录的同时,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已满两年。两年来,特朗普政府在内政外交方面推出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一驱逐舰进入 格鲁吉亚黑海港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