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世界头号毒枭或终身监禁 敛财近140亿美元 10项罪名全部成立

来源:华商报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12日,世界头号大毒枭,敛财近140亿美元,绰号“矮子”的墨西哥人华金·古兹曼·洛埃拉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联邦法庭被宣判10项罪名全部成立。他将于6月25日被判刑,面临强制性的终身监禁。

据报道,美国联邦地区法官布莱恩科根宣读了由8名女性和4名男性组成的陪审团做出的判决。在这之后,科根向陪审团表示,他们的判决让他“为成为美国人感到非常自豪”。61岁的古兹曼被控从事犯罪活动、阴谋洗钱,国际分销可卡因、海洛因、大麻和其他毒品的国际分销以及使用枪支等总计10项罪名。

在两个半月的时间里,陪审团听取了有关证词,涉及酷刑、谋杀、情妇、地下逃亡等等。据悉,这项判决是由部分隔离和匿名的陪审团在6天里审议了大约34个小时后做出。庭审中,检方要求56名证人作证200小时。这些证人中有14人(其中大部分是贩毒者和贩毒集团伙伴)与检察官合作,以此希望减少自己的刑期。相比之下,辩护律师只要求一名证人出庭。

此前,古兹曼曾一度被列入福布斯亿万富豪榜,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近乎神秘的人物。他先前在一次戏剧性的越狱后,成为全球头号通缉犯,逃亡十多年,2014年2月在墨西哥落网,2017年被引渡到美国。据中新社

新闻推荐

玉兔二号巡视器再次进入月夜休眠模式

央广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2月13日消息,国家航天局透露,2月11日20时,玉兔二号巡视器再次进入月夜休眠模式,落月后在月面累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头号毒枭或终身监禁 敛财近140亿美元 10项罪名全部成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