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一周国际要闻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2-1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务卿中东欧之行成果有限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接连对中东欧三国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波兰进行了访问。舆论注意到,蓬佩奥此行引发了匈牙利等欧洲多国不适,蓬佩奥此行屡次“碰壁”,成果有限。

俄罗斯不急于和日本签和平条约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16日会晤日本外务大臣河野太郎。就俄日缔结和平条约谈判,俄方表示签署条约的前提是日方承认南千岛群岛主权归俄罗斯所有,俄方不给谈判设定期限。

联合国再赴也门推动落实停火协议

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马丁·格里菲思17日乘机抵达也门萨那,继续推动落实胡塞武装和也门政府达成的关于停火和撤军的协议。

以色列将扣减向巴勒斯坦转交的税款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17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安全内阁当天决定实施“扣减恐怖分子工资的法律”,并将扣减约5亿新谢克尔(约合1.38亿美元)向巴勒斯坦转交的代征税款。

叙反对派武装即将肃清“伊斯兰国”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民主军”16日说,“叙利亚民主军”继续进攻极端主义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的最后据点,将很快宣告打击“伊斯兰国”战事取得胜利。

阿富汗政府军击毙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富汗北部萨尔普勒省警察局长阿卜杜勒·卡里姆·巴基佐伊17日说,政府军在该省萨亚德地区开展的军事行动中击毙2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尔及利亚首次在首都抓获恐怖分子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17日发布声明说,阿军队反恐部门16日在首都阿尔及尔逮捕一名恐怖分子。这是近10年来阿反恐部门首次在首都抓获恐怖分子。(均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延残喘 “伊斯兰国”气数殆尽覆灭在即 如今溃败到叙伊边境一块“巴掌大”的藏身地

“伊斯兰国”自称“王国”、一度横掠叙利亚和伊拉克两个国家近三分之一领土,如今溃败到两国边境、临近幼发拉底河岸边一块...

相关新闻:
旅游情报站2019-02-19 01:00
猜你喜欢:
Work-Lifebalance2019-02-19 01:01
评论:(一周国际要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