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埃塞失事客机飞行员曾报告控制问题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3-1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3日说,旗下一架客机10日坠毁前,飞行员报告控制问题并请求返航。

埃塞航空发言人贝加绍告诉路透社记者,一名飞行员当时报告飞行控制问题,请求飞回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随即获准返航。

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飞行员曾在一个联邦数据库中至少5次就737MAX8客机提出抱怨,有两个飞行员称驾驶该型客机时出现意想不到的俯冲情形,其中一人写道,打开自动驾驶模式后的2到3秒内客机会掉头向下,触发客机安全系统警告响起“不要下降、不要下降”。还有飞行员抱怨联邦航空局和波音处理问题的方式。

埃塞航空一架波音737MAX8型客机10日原定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起飞几分钟后坠入农田,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调查人员11日找到失事客机的两只黑匣子,即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

空难调查由埃塞俄比亚交通部、民航局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人员组成的委员会主持。客机制造商波音公司、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专家参与调查。

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子航空公司一架同型号波音客机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坠海,189人全部遇难。美联社报道,一些欧洲航空监管机构人员认为两起事故可能有相似原因。

新闻推荐

美国、加拿大宣布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新华社电美国联邦航空局13日要求美国各航空公司运营的所有波音737MAX型号飞机暂时停飞,并暂时禁止该型号系列飞机在美国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埃塞失事客机飞行员曾报告控制问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