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就朝鲜男子死亡案 马方拒绝撤回对越南籍被告指控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15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马来西亚沙阿兰3月14日电(记者 林昊)马来西亚检方14日说,对于朝鲜籍男子死亡案中越南籍被告要求检方撤回谋杀指控的申请,总检察长已经予以拒绝。

2017年2月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寻求医疗帮助,随后在送医途中死亡。马来西亚方面表示这名男子死于VX神经毒剂中毒,并逮捕两名女嫌疑人。围绕此案的风波延续数月,其间马来西亚和朝鲜围绕事件争执不断,曾互相扣留对方人员,并发生外交危机。

马检方本月11日宣布撤回对本案印度尼西亚籍被告西蒂·艾莎的指控,她随即获释并返回印尼。越南籍被告段氏香的律师申请检方同样撤回对段氏香的指控。

14日在沙阿兰高等法院进行的庭审上,检方表示总检察长拒绝了辩方的申请,但没有给出理由。

段氏香的律师以段氏香自11日以来持续感到身体不适为由,要求法官推迟庭审。法官同意将庭审推迟到4月。

3月14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越南籍被告段氏香离开法院。 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新闻推荐

梅姨方案接连被“否” 各方仍在激烈博弈英国“脱欧”彻底变“拖欧”

英国议会下院定于14日就是否推迟“脱欧”进行表决。该机构此前已于12日否决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并于13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就朝鲜男子死亡案 马方拒绝撤回对越南籍被告指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