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创新变化带来优质体验(1)

来源:新京报 2018-11-0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家装行业的变化,各品牌都深刻意识到作为装修公司来说,产品与交付才是衡量一个公司的标准。更为优质的产品不仅仅包括产品质量和设计,而是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合理推荐,同时,更为优秀的交付不仅仅是按时完工,而是需要在产品、设计、特色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以迭代产品和特色设计满足需求

家装市场近些年经历了太多的变化,但更为贴心的产品与细致的服务一直是消费者不变的需求,自从整装行业进入高速发展轨道后,在供应链的整合方面,众多品牌家装已经越来越完善,品牌家装公司的供应链也都变得较为优质,而在各品牌家装公司家装供应链差别不十分明显的情况下,套餐的升级换代、对不同人群需求的调整、特色产品的引入成为了各个公司的发展方向。

比如,今年4月开业的梵客家装家居体验馆按照常见户型设计了7大主题实景样板间,按照不同群体的生活方式,呈现出不同的生活方式样板,有按照年轻人需求设置的定制样板间,也有适合三口之家的全案解决方案,还推出“适老房”的样板间,包含60多个关爱老人的设计点,从而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和特点。

9月13日,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旗舰店”开幕,其中最吸引消费者的一部分就是由意大利鬼才设计师FabioRotella操刀设计的12个风格搭配设计区。除此之外,爱空间与小米有品也合作为用户营造“沉浸式体验”。

除了新开业的体验馆,老牌体验馆也在积极加快产品迭代以跟紧潮流。天盛装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调整体验馆内的产品和样板间,让消费者选择品牌主材和辅料外,还可以看到不断丰富的相关配套产品。

今年7月,位于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广场东侧的轻舟幸福亿家装饰体验馆也设置了多个样板间。同时,也对套餐和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除此之外,还在一些产品中配备了安防系统。

精兴装饰今年新改造了2个两居室的定制样板间,在定制家具的处理上也更加细致,可以看到,定制家具的45°角处几乎看不见缝隙,设计更加细致,对细节的处理有所升级。

另外,今年瑞博文·融发装饰也升级了多款相关产品,以墙漆为例,今年引入了一款超级环保漆产品,在体验馆内,可以看到设置了两个小型鱼缸,一个用清水养金鱼,一个用该款墙漆养金鱼一段时间,以展示该款产品的环保性能。

而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看到产品的进步和工艺的细致,各家装公司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诚意”,这些做法一定程度上让消费者多了一份安心。

新业态和定位确定品牌方向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各个和家装有关的公司也在努力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

7月21日,尚品宅配第二家C店在北京开业,在超5000平米的店面中,有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体验区、518全屋套餐户型区、最新风格产品区,更有花艺、茶艺、无人零售等多业态集合,诠释“家居、时尚、艺术、社交”等为一体的全新消费体验模式,打造多业态集合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今朝装饰总裁戴江平表示,家装行业有着自己的特点,而每个企业也都有自己的特色,行业在发展、创新和演变,不能做同质化竞争,存在的公司一定有它的优势、特色、发展模式,企业定位精准,有优势和亮点才能存在。

今年,今朝发布的《老房装修10年大数据和用户画像》报告,为中国老房装修消费群体提供了重要的家装消费依据,同时也为中国老房装修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数据支持。而今年开启的“百万家庭美好生活计划”,即在未来10年,今朝装饰将以高兴工程交付8万户家庭装修,为老房建立交付及互动延伸服务电子档案10万份,同时展开空巢关爱,为65岁以上空巢老人免费居室检修及亲情关爱1万人次,在其博物馆进行家文化免费讲座100场次,送免费参观劵5万张。

无论是丰富的生活方式展现,还是专业领域的发力,家装企业和相关企业的各种尝试,都让消费者对企业有了更为准确的认识和定位,从而能更为精准地选择家装服务。

C特06/C特08版采写/新京报记者彭雅莉

(下转C特08版)

新闻推荐

口腔卫生差易患高血压

常言说“牙疼不是病”,但口腔的健康状况却影响着全身健康。根据意大利一项最新研究,口腔卫生差会导致血压难以控制。意大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变化带来优质体验(1))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