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流行调色盘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0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灯芯绒中和复古与潮流 鸵鸟毛绒散发妩媚蝴蝶袖演绎浪漫 廓形大衣随性有韵味 睡衣礼服裙可搭出不同风格

●莫兰迪的你

“莫兰迪色”一词来自一位著名意大利画家的名字,他的画作从三原色而来,平淡质朴却包含艺术自由的气息。这个云里雾里色系,近年一跃成为时装界本年度的流行色,甚至跨越设计、家居界。雾霾蓝、烟粉灰、燕麦色……无论是哪个色阶,加入灰调的色系总会多了柔雅的质感。这个冬天,跳脱冬日深沉的色调,丢掉大红大绿,为自己挑一件温柔有高级感的冬衣吧。

●过一个焦糖玛奇朵似的冬天

当焦糖淋在浓缩咖啡上,香味即刻飘散开来,意大利文意为“甜蜜的印记”。 今冬时尚,从时尚秀场到大街小巷,随处都弥漫着焦糖的味道……当巧克力色、橘色与红色这三种颜色被调在一起,焦糖色会比驼色系更提气色,是黄皮亚洲人的友好色,更窝心也更有暖意。

★那些怀旧又时髦的面料

复古调灯芯绒

怀旧感的灯芯绒面料曾是童年的回忆,哪知这两年又重新变成衣橱新宠。灯芯绒在灯光下产生明暗光泽的变幻,让衣服的质感更丰富。它手感软糯舒适,打破了“时装不舒适”的魔咒。最好选oversized的版型,添一件灯芯绒单品,让你拥有既潮流又颇具年代的美感。

妩媚温暖感鸵鸟毛绒

穿衣服就怕太平凡,如果担心皮草单品太奢华,用鸵鸟毛衣饰品点缀造型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在袖口或者领间点缀鸵鸟毛,既清新柔美,又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想再低调一点,选择鸵鸟毛质地的包包和鞋子,轻盈感便是满分。

LADY怎会少一件绸缎衫

古往今来,绸缎只扮演尊贵的角色。但从今年秋冬到明年春夏,时髦复古风当道无他。在高街时装穿搭中,绸缎变成当红元素平衡着复古与潮流的趋势,近年的绸缎面料打破了陈旧的时装密码,只因飘逸舒适柔滑,还拥有一种复古的韵味。绸缎中长裙加牛仔衣,绸缎西装加阔脚裤,都是突破妩媚形象的优选项。

★小细节的魔法感

蝴蝶袖的浪漫感

近年时装界对身材的宽容度愈来愈高,当百变一字领开始流行,上衣的飘逸感就随着袖子衍生出千变万化的气质。蝴蝶袖夸张大袖口都会让造型平添一份仙气,透着一份浪漫。

廓型正当时

近年流行的款式的尺寸比往年大了两个码数,女性气质不再拘泥于用线条表达,而用轻松感的廓形裁剪表达都市丽人的随性感。其实若有似无,才更添韵味。

每个女人都该拥有的睡衣礼服裙

电影《蒂凡尼的早餐》里赫本的睡衣裙造型总让人难以忘怀,直到贝嫂穿着睡衣裙去看网球赛,名模穿着参加晚宴、走上红毯,睡衣礼服裙才又重回女孩衣橱,成为必不可少的“那一件”。简约的线条,精妙裁剪勾勒出身体线条,涌动着微妙的性感……实在让人无法抗拒。不过,现在的时尚界把睡衣礼服裙“内外兼顾”,既可内搭纯色T恤,也可外搭棒球衫和小西装,即使单独穿着、巧妙搭配饰品点睛也可以成为礼服的最佳典范。 (许萌)

新闻推荐

水淹威尼斯

10月29日,游客在洪水泛滥的意大利威尼斯游览。意大利“水城”威尼斯遭遇洪水侵袭,当日最高水位达到1.5米左右。新华社/法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流行调色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