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有益健康的植物类食物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2-0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越来越多的跑者以谷物、水果和蔬菜作为他们的重要能量补给,即使是那些不想放弃汉堡和牛排的跑者也会发现,增加植物类食物的摄入量可以让他们更强壮、恢复更快。

吃所有颜色的食物

五颜六色的食物提供了所需的各式营养素。例如,橙色的蔬菜,其中的胡萝卜和南瓜就富含β-胡萝卜素,最终会转变为对眼睛和免疫力有好处的维生素A。而颜色鲜艳的食物富含可以对抗阿兹海默症和心脏病的抗氧化剂。

选择适合的碳水化合物食物

跑者通常会以碳水化合物的形式消耗掉50%-60%的卡路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一定要从意大利面等食物里获得。可以从其他谷物中获得高质量的碳水化合物,比如藜麦、大米,甚至土豆等蔬菜,是最好的选择。

巧妙地对待脂肪

脂肪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当和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一起食用时,它可以帮助身体吸收重要的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A、D、E和K。为了避免加工食品和油炸食品中的反式脂肪,可以选择在橄榄油、菜籽油和芝麻籽油中发现的有益心脏健康的单一不饱和脂肪,它还存在于部分坚果中。核桃和亚麻籽也含有有益的脂肪,其所含的欧米伽-3脂肪酸因其对大脑和关节健康的影响而闻名。

跑者有的患上铁元素缺乏病症的风险,这就需要更多的铁元素。红肉和海鲜富含铁元素,素食者可以通过吃全谷物食物、坚果和种子、扁豆、豆腐、绿叶蔬菜和干果等来补充铁元素。这些食物可以和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一起食用,以帮助提高人体对于铁元素的吸收。

(石雨)

新闻推荐

莱纳尔杜齐评HBO新剧《我的天才女友》

科斯坦佐导演:《我的天才女友》要把埃莱娜·费兰特的“那不勒斯四部曲”(跻身过去十年中全球最风靡的小说)拍成叫人满意的电...

相关新闻:
村民养蜂甜如蜜2018-12-07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有益健康的植物类食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