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1000颗特价种植牙认购活动即将结束,医生技术获赞 半口全口种植牙,新年重获好口福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25 05:12   https://www.yybnet.net/

UNO-4即刻负重

半口全口缺牙重拾口福

优诺·博士口腔引入意大利NEWTOM锥形束CT3D立体精确扫描牙槽骨骨质、骨量和骨密度以及骨的薄、厚,综合全面检测数据,在口腔内准确定位,只需3-4毫米的微小切口精准植入,避免伤及重要神经血管、穿透颌骨等。利用优诺·博士口腔UNO-4即刻负重种植技术,仅需4~6颗种植体就可以恢复半口牙齿。种植牙当天就可以吃东西,大大缩短诊疗周期。

医生经验技术好

种牙有保障

相同的缺牙问题,不同的医生,种牙效果千差万别。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医生,会根据患者情况为其“量身”优选种植体,做到种牙过程操作规范,微创、少疼,恢复快,完美避开上颌窦、牙神经等重要的口腔组织,把握种植角度、深度、吻合度,精准植入,无缝对接牙床,恢复患者长久的咀嚼力和媲美真牙的种牙效果。优诺·博士口腔医生丰富的经验技术是对种植牙成功的保障。

如果您也想放心种好牙,即刻报名1000颗种植牙特价认购活动,不仅享受每颗种植牙最高援助3800元,还有众多感恩好礼——海参礼盒、养生壶、豆浆机,1000颗种植牙数额已所剩不足200颗,赶快行动吧。

新闻推荐

《不定的时刻》

作者:[意]普里莫·莱维出版:中信出版社2018年版“在所有文明中,即使是无文字的文明,有许多人,或有名或无名,自感需...

相关新闻:
《人类愚蠢辞典》2018-12-03 07:00
猜你喜欢:
《邪恶之路》2018-12-24 05:52
评论:(1000颗特价种植牙认购活动即将结束,医生技术获赞 半口全口种植牙,新年重获好口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