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全系标配4800万像素立体深感镜头 荣耀V20发布 售价2999元起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28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荣耀正式发布最新旗舰机荣耀V20。强悍的产品配置和体验,让荣耀V20成为2018年手机行业顶级技术的集大成之作,更重新定义了2019年旗舰手机的标配。

荣耀V系列一直是极致性能的标杆,此次荣耀V20不仅传承了V系列一贯的极致性能,更以满载的顶级配置,造就了极致性能的新高度。荣耀V20采用6.4英寸魅眼全视屏,搭载新一代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全系标配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拍摄的照片即便放大多倍依然清晰可见,以及配备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TOF立体深感镜头、GPU Cloud无边界办公、智慧生命体YOYO等极致科技。该机还是泰尔实验室认证首款综合游戏五星体验手机。

同时,本次荣耀V20在产品设计上再次突破,与以个性设计著称,走高贵迷人、时尚幽默、俏皮路线的意大利奢侈品牌MOSCHINO联合,共同打造出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在背面采用V型光影设计,结合特殊的双层膜片设计,衍射光影诠释高阶美学。同时将MOSCHINO最经典两套设计,可爱的泰迪熊、双问号分别融入荣耀V20幻影红和幻影蓝的专属壁纸当中,凸显MOSCHINO联合设计高阶美学。

据了解,荣耀V20将在12月28日10:08首发。荣耀V20拥有6GB+128GB标配版、8GB+128GB高配版和8GB+256GB MOSCHINO联合设计版三款。MOSCHINO联合设计版有幻影蓝和幻影红两种颜色可选,标准版配色有魅海蓝、魅丽红和幻夜黑三种颜色,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999元、3499元以及3999元。(朱旺)

新闻推荐

意大利夜店踩踏事故6死百余伤 当局誓揪出肇祸者

中新网12月9日电,综合报道,意大利东部安科纳省一家夜店8日发生踩踏事故,造成6人死亡,另有至少120人受伤,其中十余人伤势严重。...

相关新闻:
《不定的时刻》2018-12-15 04:54
猜你喜欢:
村民养蜂甜如蜜2018-12-07 09:46
评论:(全系标配4800万像素立体深感镜头 荣耀V20发布 售价2999元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