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中国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1-04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新德里1月2日电 (记者 赵旭) 据印度最新数据显示,在2017年3月底截止的2016~2017财年,中国三大智能手机品牌小米、VIVO、OPPO在印度的销售额大幅增长至2252.7亿卢比(1美元约合63.5卢比),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扩大。

据《印度经济时报》2日报道,进入印度市场第三年,中国三大智能手机品牌总销售额均大幅增长。其中VIVO较上一财年增长6倍左右,小米和OPPO的销售额增长近8倍。相比之下,印度国内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米克罗马克斯信息技术公司仅实现销售额561.4亿卢比,较上财年下跌42%;而排名第二的本土品牌英特克斯技术公司则萎缩30%至436.4亿卢比。同期,韩国三星公司智能手机在印度的销售额达3400亿卢比,较上财年增长27%。

分析师认为,印度手机制造商缺乏4G技术是其失去市场份额的主要原因。

国际数据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本财年第二季度(2017年7~9月),三星和小米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均为23.5%,VIVO和OPPO分别为8.5%和7.9%。

分析人士称,中国品牌专注于高端产品细分,且价格较低,加之对分销渠道的大量投资,使得中国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新闻推荐

印度“洋红色线”通车 总理莫迪试坐

印度新德里无人驾驶地铁路线“洋红色线”正式通车,总理莫迪到场主持通车礼,并成为首批乘坐该地铁线的乘客。地铁公司表示,列车行驶初期仍有司机操作,一至两年后才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