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厕所英雄》明日上映 关注印度女性社会地位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6-07 10:53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印度影片一次又一次的刷新内地电影市场的引进片票房纪录。6月8日,又一部印度神片——《厕所英雄》即将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影片已在各大票务平台展开预售。

《厕所英雄》继续关注印度女性社会地位。影片改编自一则真实的社会新闻,新媳妇贾耶(布米·佩德卡尔饰)嫁到一个没有厕所的印度农村,迎来必须深夜野外如厕的尴尬。面对厕所难题,丈夫凯沙夫(阿克谢·库玛尔饰)绞尽脑汁,蹭别人厕所、蹭火车厕所、甚至铤而走险偷公共厕所,却发现传统观念如铜墙铁壁,想要一间厕所难如登天。

为此,新媳妇不惜提出“没有厕所就离婚”来维护自己的尊严。影片通过“厕所”展开对女性社会地位的讨论,上映后“女性是否应该野外如厕”的话题席卷印度全国。有网友称赞:“从一个小小的厕所讲出了男女平等和‘清洁印度\’运动,我想说印度电影的代表不是只有阿米尔·汗。”

新闻推荐

商务部称对印度进口间苯氧基苯甲醛征收反倾销税

5月31日商务部在官网发布关于原产于印度的进口间苯氧基苯甲醛反倾销调查最终裁定的公告,公告称,自2018年6月8日起,对原产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厕所英雄》明日上映 关注印度女性社会地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