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印度首都再遭严重雾霾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2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印度首都新德里近日再次遭遇严重雾霾,衡量细颗粒物(PM2.5)污染水平的空气质量指数超过400,达到“严重”级别。

印度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新德里空气质量指数24日平均值为449,仅略好于23日的450。按照印度相关空气污染判断标准,空气质量指数在401和500之间为“严重”,超过500则为“严重+紧急”。

据政府官员介绍,这次雾霾主要是空气流动性较差所致,导致汽车尾气、工业排放、民众采暖等产生的空气污染物难以散去。

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说,由于气温下降,圣诞假期期间新德里的雾霾问题可能依然难以得到明显缓解,他们已宣布一些紧急应对措施,包括关闭污染严重地区的部分工厂和建筑工地等。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印度总理莫迪承认执政党在地方选举中失利

新华社新德里电(记者胡晓明)印度总理莫迪11日晚通过社交媒体推特承认,执政的印度人民党(印人党)在最近举行的5个邦地方选举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度首都再遭严重雾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