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印媒:一中国女子疑在印遭性侵 警方拘留2名当地人

来源:海外网 2019-01-03 19:38   https://www.yybnet.net/

印度旅游警察局

海外网1月3日消息,2018年底,印媒报道称一名中国女性在印度中央邦旅游时遇到一伙当地青年,中国女子怀疑自己被他们在茶水中下药并遭到性侵。当地警方随后展开调查,目前已拘留了2名当地青年。

据《印度时报》、新德里电视台网站报道,这名25岁的中国女子在2018年12月28日来到印度中央邦的克久拉霍。她在31日前往阿格拉旅游警局。这名女性告诉警方,30日,自己在前往博物馆的途中遇到了一群坐在茶馆外的人,并被邀请一起喝茶。然而,喝了2杯茶并在随后到达博物馆后,自己却感到头晕,忘记发生了什么。

她表示,在从博物馆回来后,自己遇到了同样的人,他们当时正在街上行走。然而一看到她,这些青年就决定回到茶馆里。“我最后的记忆是看到了一名男子。我怀疑自己被强奸了,并且有些药物被混入了我喝的茶中。”这名女性这样表示。

印媒3日称,中央邦警方已经拘留了2名克久拉霍的青年,他们都承认和这名中国女性喝了茶,但均否认做出了任何不当行为。这2名男子称,该女子和他们喝完茶就回去了,之后过了1个小时又回来了,之后她的行踪2人并不清楚。

警方介绍,对这名女性进行的初步体检显示,她并未遭到性侵,而血检结果还未出炉。

(原题为《印媒:中国女子疑在印遭性侵 警方拘留2名当地人》)

新闻推荐

印度艺术家在菩提叶上作画

据外媒12月20日报道,艺术常常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你能想象一片薄如蝉翼的树叶也能变成画布吗?46岁的桑德什是来自印度孟买...

相关新闻:
小心思 大造型2018-12-21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印媒:一中国女子疑在印遭性侵 警方拘留2名当地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