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印度假酒致死至少57人 超过30名涉案官员停职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2-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印度官员9日证实,7日晚饮用假酒死亡的人数达到57人。警方逮捕30名嫌疑人。超过30名涉案官员停职。这起假酒致死案发生在印度北方邦和相邻的北阿肯德邦,受害者7日晚参加当天的风俗活动,饮用假酒后中毒身亡。

北方邦官员阿洛克·潘迪9日接受德新社记者电话采访,说7日假酒案在北方邦已致死36人,22人在医院就医、状态稳定。

在北阿肯德邦,警察局长詹美贾·坎杜里说,假酒致死人数已经从8日的12人增加为21人。

高级警官阿肖克·库马尔告诉美联社记者,尸检和初步法医报告显示,假酒中含有甲醇。

印度警方怀疑,假酒可能出自同一个窝点。警方逮捕30名嫌疑人,多数是私自酿酒者,同时查获数百升假酒。

超过30名官员停职,包括10名警察。他们涉嫌渎职甚至与私酿假酒者勾结。

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数据显示,印度平均每年1000人因饮用私酿劣质酒死亡。美联社报道,假酒致死案在印度时有发生。私酿酒含有毒物质,以低价向低收入群体出售。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印度中央邦两车相撞 至少12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1月29日电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中央邦29日凌晨发生两辆汽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两人受伤。事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度假酒致死至少57人 超过30名涉案官员停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